ayo

[七巧便利店/21:00]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上一棒: @柏林少女的玫瑰陛下 /下一棒: @Gu咕°

大概是全联文最短拖后腿了!

-

“呔!妖精往哪跑!”

黄明昊刚回到家眼前便是他的中二哥哥拿着扫帚张牙舞爪的追着他心爱的猫咪满屋子里跑,沙发桌子一人一猫上蹿下跳的,不对,还有一只狗。

“妖精!站住!”

地上落着沙发垫子还有一下奇奇怪怪的碎东西,还有宝贝tin宝掉落的一搓搓白色猫毛。

后面的朱正廷还穿着校服,纯白的校服上画着满满奇奇怪怪的图案,外套早就已经不知道丢哪去了,

果然离开朱正廷一会他就会有无数种方法逃课,每次被抓住还要叽叽喳喳念叨着:“邪王真眼!觉醒吧!”

黄明昊丢下书包,挽了挽袖子大喊了一声:“朱正廷!你又追我的猫!”

五分钟之后——

黄明昊捏着他的后颈脖喘着气,别说,朱正廷还真能折腾,屋子已经给他们弄得不像个鬼样,tin宝和五百万早就歇了气趴在沙发上一动不动,tin宝还喵喵的叫着。

朱正廷面对着墙,后颈脖给黄明昊牢牢抓住,哼了一声黄明昊从口袋里掏出一盒巧克力豆在朱正廷面前哐啷的摇了摇,“以后再追我的猫我就给你吃巧克力!”

“不要啊!!”朱正廷最讨厌吃巧克力了,那种甜又死甜腻又死腻还会苦的东西他最讨厌了!

“吃了这个黑药丸邪王真眼的力量就会被削弱!我要闭关两百年才能恢复!到时候天地之间将会被异次元入侵的啊啊啊啊我不能吃!”

看着黄明昊似笑非笑的样子他很认真的点了点头,眼神坚定,“真的,你要相信我。”

这时候的黄明昊哪里还会生气,好似威胁的说了一句,“你以后还敢不敢吓我的猫?”

看着黄明昊手上的黑盒子,他扁扁嘴,“不敢了。”背后的人好像还没有要放手的意思。

“喵?你快放开我!”

喵你个大头鬼啊,你以为你喵一声就有tin宝可爱吗?好吧,的确很可爱,黄明昊咳了一声使劲捏了两下黄明昊才放开手,哼一声就拿起书包上了楼。

一直到黄明昊消失在视线里才开始哀嚎,“伟大的黑暗之王啊,赐予我力量吧!毁灭这个充满罪恶的人啊!”



-

这天是星期天,朱正廷一本正经的坐在书桌前看书——《如何拯救地球》,其实就是提倡环保的小杂志而已。

黄明昊躺在后面的床上玩着手机,逗逗旁边的tin宝,看了看窗外今天天气好像还不错,“朱正廷,一起出去遛狗吧,五百万已经在你脚底下喊了十几分钟了。”

“不不不用了,你去吧你去吧,我要看书!”脚下的五百万还在蹭着他的脚,歉意的看了看它,对不起的妹妹,哥哥等会有大事要做,委屈你了就跟黄明昊一起去吧,好妹妹。

“呦,今天太阳从西边升起了呀,你看什么书呢?”床上的黄明昊一个鲤鱼打挺起身好奇的看了看。

“喏,这本书。”

敞亮亮的把书名摊开,“如何...拯救地球??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正廷你有毒吧!”黄明昊差点没笑岔气,

“我是邪王真眼,以后这种拯救世界的事我义不容辞!哎呀你快去溜猫溜狗吧别烦我!”

“行行行,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手一个崽的抱着出了房间,黄明昊前脚刚踏出房门朱正廷后脚便坐不住了,悄咪咪的到房间门口探出小脑袋确认黄明昊已经走了之后嘿嘿的笑了两声回到房间,到衣柜前拿出黄明昊的两套校服放到桌上。

把校服整整齐齐的摊好,在从一旁的小黄人笔筒里拿出一根马克笔,在袖子外侧认认真真涂抹了好一阵,再举起校服的时候本来干干净净的校服袖子上多了一个大大的正字,朱正廷得逞的笑了笑,

“嘿嘿,这样你就刻上了我的烙印,以后就乖乖臣服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意的把校服在挂回衣柜里美滋滋的继续看《如何拯救地球》了。

黄明昊回来的时候总觉得朱正廷老是不怀好意的看着他,也不知道又抽哪门子的风。


第二天周一,黄明昊拍了拍闹钟,这已经是它第五次响了再不起床估计要迟到了,刚想踹踹旁边睡得死沉的朱正廷,结果踹了一团空气应该是先起床了,揉了揉眼睛打开衣柜迷迷糊糊的拿起里面的校服就穿上了,洗漱的时候还照着镜子感叹自己为什么长得这么好看,也没有发现袖子上的大字。

洗漱完来到厨房的时候正巧看见朱正廷拿着一根油条不知道在比划着什么,看见黄明昊从楼梯上下来,拿着油条就跑了过去,还喊着,“妖精!看剑!”

黄明昊好像是还没睡醒一样,跑到餐桌前也拿起一根油条跟朱正廷对峙,“哼,想杀我,先问问我手上的油条同不同意!”

“哼,我这可是邪王宝剑,尔等妖精还不束手就擒!”

“别废话!吃我一剑!”

朱正廷把油条送过来的时候黄明昊还真的张嘴咬了一口,惹得朱正廷啊啊大叫你竟然敢咬我的宝剑!他还回了一句,

“不是你让我吃你一剑的吗?”


在去学校的路上两人遇到了范丞丞,他一眼就看见了黄明昊袖子的大字,打趣道,“呦,今天是七夕吗?”

“不是啊?你脑子没问题吧。”黄明昊吸着一大口豆奶。

“不是情人节你把朱正廷名字写袖子上干啥,秀恩爱吗?”范丞丞走过去摆了摆他的手,“你看这是什么东西。”

一个粗黑大的正字差点没让他气背过去,捏着手上的豆奶都要溢出来了,咬牙切齿的喊着,“朱 正 廷!”

范丞丞觉得他好像听见了切切磨牙的声音,罪魁祸首呢?早就在范丞丞来的时候溜之大吉了。



-

朱正廷几人有个群,这天黄明昊刚点开群就见到消息提醒:朱正廷将群名修改为男神朱正廷

???什么鬼东西,还男神朱正廷?群里的其他人也被炸了出来,

范丞丞:男神朱正廷?

蔡徐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廷你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琳凯:孩子发神经怎么办

朱星杰:多半是中二病犯了

李希侃:打一顿就好

男神朱正廷将群名改为朱正廷粉丝后援会

李权哲:退群了

李希侃:退群了

毕雯珺:退群了  +1

+10086

黄明昊:大家打扰了,我这就把他打一顿

朱正廷看着聊天记录又看了看旁边的黄明昊,瞬间的危机感就让他拿起一旁的靠枕挡在前面,“你..你不要乱来哦!”

本来还只是开玩笑的看见朱正廷这样他又想逗逗他玩了,故作的板着脸抬起手,朱正廷看着眼前的手就要落下急忙闭着眼睛,手掌却没落下来反倒掐着他脸的两边,朱正廷的小嘴被两边脸上的肉挤得只能嘟起,黄明昊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巧克力豆就塞进了朱正廷嘴里。

“唔,你给我吃了什么啊啊啊你要谋杀我!!”掐着自己的脖子学着电视里被毒死时演员的模样,小脸皱着有些滑稽,“放心吧,死不了的。”起身时还揉了揉他都脑袋。



-

朱正廷最近迷上了电视剧每天都看得津津有味,还是言情偶像剧。

电视剧里正播到男女主定情的时候,男主猝不及防的强吻让朱正廷大吃一惊,拉着旁边的黄明昊瞪着眼睛指着他看,“这...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双修大法!!!”

“修你个头啊。”黄明昊翻了个白眼,把手上的书轻轻的敲了敲朱正廷的头,“让你天天看这些没营养的东西。”

“我们试一下好了!”还没等黄明昊反应就已经给朱正廷扑倒在沙发上了,像果冻一样软软的东西随后也跟着贴了上来,朱正廷睁着眼睛看着惊愕的黄明昊,还往他嘴里渡了口气,黄明昊却没有反应,不满的抬起头来表情严肃的看着黄明昊,“你这样是不行的,你要渡气给我知道了吗?”

“知道了。”哑着声回答了他

果冻再送上来的时候黄明昊已经懂了反客为主,不仅给他渡了气还卷着他的舌头一番纠缠。

两个人红着脸分开的时候,朱正廷小声抱怨了一声,“你怎么把口水都渡到我嘴里了。”声音甜甜的就像那个黑罐子里的巧克力豆。



-

“朱正廷你喜欢我吗?”

“才不喜欢。”

  

“我已经给你施了魔法,说谎的话鼻子会变长哦!”

“好啦,那我...那我还是喜欢你吧!”

评论(79)

热度(14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