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o

关于啊呦

呜呜呜今天一天不开心的事情在现在都通通消失啦和牛奶真的是那种很聊的来的朋友 就是那种连麦一整天都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在牛奶面前总是会笑出鹅叫 牛奶就像知心大姐姐一般啊不开心的时候牛奶都会跟我聊聊天 虽然牛奶真的很不会哄人(划掉!)但是真的很感谢牛奶啊啊啊 牛奶就是那种很御姐的样子(划掉!)但是偶尔撒娇的时候真的是我的心都要化了呜呜呜 我真的超级爱牛奶啊啊啊 想一直陪牛奶一起面对所有不开心的事还有开心的事也要一起分享 我永远爱牛奶!

旺仔牛奶:

@ayo 

见啊哟还是在阿稚老师的群里。5月份吧,我因为点事情下了lof,后来写了梦醒时。在一天晚上看到了阿稚老师的宣群,然后要了群号进去了。

我这个人其实并不活泼,社交能力有点差。

进群后还好,每位老师都很热情,阿稚老师耳朵老师,还有啊哟。

我到现在还记得啊哟单给我说的第一句话:“我看了你的梦醒时。”

配上一个很傻逼的表情包。

之后的日子似乎就变得不一样了,这个女人开始对我梦醒时本要BE的行为狂轰滥炸,最终成功的把它变成了HE。

就因为这样才熟了起来,正如啊哟的那句评论。

“梦醒时是我们爱情的开始。”

刚认识啊哟的时候,一直觉得她是一个很欢脱的女孩子,社交能力很强,对她吹彩虹屁的超级能力十分佩服(这句划掉。我们能走那么近,我一直觉得多亏啊哟,我自己的性子我知道,是个挺慢热的人。

怎么形容呢,是突然闯进我生活的小精灵吧。

暖洋洋的小太阳,总有几个鬼点子在脑子里转悠,很有活力的可爱豆。大概是我对啊哟的初印象吧。

再后来啊。

文一篇一篇的写,奶油CP也就这样一路走过来了。在lof上的生活很开心,有啊哟的日子也很开心。

啊哟还是那副可爱豆的样子,总有一个又一个可爱又好玩的脑洞。总是喊着要当魔鬼要写虐文要BE,每次到半截就写到不忍心。就是一个小甜豆当什么魔鬼真是,长着一颗甜豆心却总想当魔鬼,有时候觉得就像是偷穿妈妈晚礼服的本该穿公主裙的小公主,一直笑着多好,我一直都是这样想的。

可能是因为我比啊哟要大一点的缘故吧,真的真切希望啊哟一直都会是那副样子,开心快乐没有烦恼机灵古怪。

我当然知道没有人可以永远快乐,再可爱的人都会有不高兴的时候。

这个孩子也会发脾气,也会被人觉得很凶。自己喜欢的人被伤害的时候她也会站出来使劲骂。也会为了一些55667788的事情丧气,也会在被cx的时候气的发抖与不开心。

有时候想,这些不该发生在这个孩子身上。

她该被这个世界善待着。

熟了之后的啊哟吧,有时候也是一个容易爆炸的小辣椒,带着一点孩子气的发脾气,但总是不会丢失她内心最柔软的东西。

啊哟是个很可爱很温柔的人,那些可能会觉得啊哟凶的宝宝要记住了哟。

还有啊,接触时间长了,初印象还是没有变。

还能感受到的事情,就是我的宝贝啊哟其实有1.不自信吧。

我性子有点别扭,有些话可能当面说不出来。我曾在啊哟没看到的地方说过一次,啊哟很棒,文笔也很好,她的脑洞她的新奇人设都是我不曾拥有的东西。她的产出会带给人们甜到心底的感觉。可可爱爱招人喜爱。

总说是无脑小甜饼,但我们谁都知道,哪有什么真的无脑。甜文也好虐文也罢,只要是产出哪篇不是作者一个字一个字的写出来的。文风不同,啊哟的每一篇产出我真的都很喜欢,宝贝的文字能带给大家快乐,这就够了,足以证明宝贝的文笔宝贝的脑洞都是宝物。

有时会跑过去自己删文,一直很想跟你说,你真的很棒,你的作品也被人喜欢着,你的粉丝也是你一笔一笔也出来的。

名副其实,来日可期。

多说一句吧,啊哟是个值得善待的孩子,值得被爱着的孩子。

请爱着她,不要伤害她。

还有就是,落笔写下这些的时候,啊哟应该还是有点不开心吧。Zqsg地追星,也会为一些事而不开心。我怕我自己嘴笨,再加上因为性子可能注重生活不太能安慰好你,才去找了河河。

真的,啊哟还是笑着的样子最可爱啦。

你爱的人,他值得被爱值得更好,牛奶会陪你看着他慢慢走花路的。

他会更好的,我们一起为他做我们能做的事情,一起为他努力。

他未来可期。

最后啦,愿我的宝贝一直是开心的样子,愿你喝茶喝酒,被这个世界爱着不惧是非尘埃。

感谢2018.5.18这天遇见了你。

我不知道奶油这条路可以走多远,我也不会说那种永远在一起之类的句子吧。

牛奶 会陪啊哟 走到不能走下去的那一刻前的最后一秒。

有点拗口,牛奶式承诺哈哈哈哈哈。

好啦,总之奶油锁了。

就那么多吧,啾咪。

溜了溜了憋找我我不好意思 我去写文了再见

评论(23)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