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o

【原声带】不小心磕了个cp

上一棒: @旺仔牛奶 /下一棒: @soy

拖后腿了 沙雕气息溢出屏幕看得开心就好

  -

  @吸正正专用号:#贾正# 两位太太太甜了吧!互换戒指什么的真的不是婚礼现场吗啊啊啊啊 我一人血书跪求贾正直播洞房!!【图片】【图片】【图片】

  
  不要问为什么朱正廷会在微博看到这个,他明明只是在翻粉丝的评论然后不小心手滑点进了这个粉丝的主页的,这不点不要紧,一点不得了,朱正廷仿佛进入了一个咕噜咕噜到处都冒着粉红色泡泡的地方。

  
  这是今天下午见面会上的图片,看着上面的文案,朱正廷吐槽着,“什么嘛。”明明是因为自己的戒指和黄明昊的同款匆匆忙忙间拿错了,上台了以后才发现尺寸不对换回来而已啊,这人可真能想。

 

 图上的自己和旁边的黄明昊正交换着戒指,自己脸上明晃晃的笑容配上微微带点粉色的滤镜,让整张照片都充满着贾正is real的气息。

  

  翻了翻下面的评论朱正廷更是要被惊得嘴里都能塞下一个鸡蛋了。不知道为什么的下意识就很心虚往坐在自己旁边的黄明昊看了看,把手机亮度调到最暗换了个黄明昊看不见屏幕的姿势才放心下来。

  

  @ayooooo7:啊啊啊啊我的天,来围观贾正大型出柜现场!!今天的我依旧堵不住柜门!!

  @旺仔牛奶:呜呜呜着满屏幕的粉红色泡泡是怎么一回事啊!!看看小好的眼神也太宠了吧!【跪了】【跪了】

  @XXX: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啊我的天

  

  俗话说好奇心害死猫,朱正廷此刻十分后悔他为啥要点开这个贾正tag,里面琳琅满目的都是他和队友黄明昊,有见面会所谓的糖点合集,还有一些剪辑的视频…不得不说,后来他只想跟评论一起跪下大声喊着神仙,贾正is real!要不是他是里面其中的一个主角他都差点要相信了。

  

  里面的黄明昊对他的眼神是含情脉脉,对他的笑容是万千宠溺,对他的动作更是深情万千。

 

  黄明昊看着旁边的人越来越往另一边倒,耳尖还透着不正常的粉红色,“你怎么了?”说着还往朱正廷那凑一凑,吓得他慌忙把手机往后藏,对着黄明昊疑惑的眼神尬笑了笑,还好他反应快,要不他就该发一条《看自己和队友的cp同人视频被队友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还好黄明昊只是狐疑的看了他一眼,之后就让工作人员给喊了过去,朱正廷暗暗松了口气,但耳尖却越来越烫。

  

  -

  黄明昊最近很郁闷,还很委屈,总觉得朱正廷时有时无的在躲着自己,对视时候的眼神飘忽闪躲,还避开跟自己舞台上的小互动,还有在宿舍里换衣服也要偷偷摸摸的进厕所里去,最可疑的还是看着手机羞红的脸蛋。

 
  这让他不经怀疑朱正廷是不是背着他跟哪个人勾搭上了!!这个念头在他脑海里一发不可收拾,整个人就像是耸拉着耳朵的兔子一样殃殃的。

  终于在朱正廷第N次的背着他偷偷看手机脸红的时候,他忍不了了!轻悄悄的往朱正廷背后挪了挪。

  

  “终于,黄明昊把朱正廷压在身下,低头狠狠的吻住了这个撩人的妖精……

  “啊...不要那里...啊...慢点...太快了呜呜呜...”

  ……

  快感席卷着朱正廷身子的每一处,舒服得连脚尖都蜷缩起来。”

  

  黄明昊被惊得脸一阵红一阵白,这…这…这不是他昨天晚上刚刚发在微博上的车吗!!发现队友在看我写的我跟他cp的同人小黄人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他的关注点是不是不太对?朱正廷为什么会看这种东西!惊!

  

  “正廷,明昊准备过来排练了!”后面传来工作人员的声音,黄明昊还没来得及躲前面的人就已经回头了。朱正廷看着身后满脸复杂的黄明昊,不知道他在着站了多久,自己手机屏幕上的字眼还停留在:啊…不要了…太快了的字眼。

  

  “……”我不是,我没有,黄明昊你相信我!!!

  

  “那个…这是…手滑了,这什么我也不知道…哈…”

  

  黄明昊看着眼前脸红到快要爆炸的人还是忍不住笑了笑,“傻瓜。”

  

  -

  看同人文被抓包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两个星期了,第二天两个人都没有提起这件事,只是相处的模式却往着奇怪的路线走着,朱正廷觉得自己可能是看多了微博上的神仙视频着了魔,要不然怎么总觉得黄明昊的眼神跟上面的越来越像了呢。

  

  -

  23:56分

  冬季的夜晚里寒冷的温度也阻止不了两人偷偷摸摸从宿舍里溜出去跨年的火热心情。

 
  黄明昊表面上心无旁骛地走路,但余光一直都是往朱正廷那边瞥着,朱正廷的每个小表情小动作都没能逃过他的眼睛,甚至每次呼吸时嘴里吐出的白气都被他抓在眼里。

  并肩走着难免会碰到一起,黄明昊这才注意到朱正廷的两只手被冻得冰冷,悄悄地把自己温热的手伸出,轻轻地拉住他的手。

  朱正廷转头疑惑地看他,下意识地想缩手,黄明昊用了点力握住他的手,包裹着往口袋里塞,这个情节让朱正廷又想到了微博里那些神仙太太的产粮,脸又不争气的发热,只觉得黄明昊的手心温度炽热滚烫,不知道什么时候两只手在口袋里十指相握。

  23:59分

  “朱正廷。”

  “嗯?”

  黄明昊却只盯着自己,没有下文。

  00:00分

  “新年快乐。”

  黄明昊的声音伴随着天上烟花一起绽放在他耳边。

 
  “新年快乐!新年愿望呢?你有什么新年愿望嘛!”也许是天上烟火的绚烂照应在了朱正廷的脸上,黄明昊看着此时的他就像是来帮他实现愿望的精灵。

  
  “嗯…”忍着笑意故作思考了一番之后,歪过头看着他笑意盈盈,把他搂紧怀里力气很大,让朱正廷都忘了挣脱。

 
  热气喷洒在耳朵上,很痒。

 
  “我希望…你磕的cp可以成真。”

 
  第二天的朱正廷坐在床上思考人生,稀里糊涂的,自己磕的cp怎么就成真了呢,自己怎么就多了个男朋友了。

  郁闷.jpg

  
  -

  演唱会结束的时候,朱正廷的一声,“爱你们!”惹得台下的粉丝们尖叫连连,纷纷喊着要给朱正廷生孩子,他笑得很灿烂还对台下的粉丝们送着飞吻,这让旁边的温州醋桶就很不乐意了。

  刚进后台,黄明昊就醋意满满的把朱正廷拉到没人注意的黑暗角落抵在墙上,朱正廷一脸懵,“干嘛?”

  “朱正廷,爱你可以跟粉丝说,但只能跟我做。”

 
  说完不等他反应,一把摁住他的后脑勺,两人嘴唇相贴。朱正廷抗议两声,但无济于事,很快就被黄明昊炙热狂放的亲吻吞没了,唇舌交缠两人都有点沉迷,过了好一会儿附近渐渐传来了脚步声黄明昊才意犹未尽地松开他。

  黄明昊又亲了亲他的脸颊又低声说:“爱你也只能跟我说。”

  -

  刚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朱正廷一回宿舍就瘫倒在床上不想动弹,想着给他的珍珠糖们发条微博吧,拿起手机主页上却弹出了电量显示着不足百分之三的充电提示,转身就拿起了黄明昊的手机。

  
  打开微博,切换账号,

  “吸正正专用号…”等等这个账号怎么这么眼熟…我操!这不是他微博里关注的那个神仙写手吗!!那个周更从来不鸽而且肉香四溢擅长各种黄暴题材的写手!居然是黄明昊?!

 

  黄明昊刚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便看见朱正廷拿着手机在他床上,对着他笑得阴森森的
 

 “黄!明!昊!这是什么!!”
  

  

评论(62)

热度(222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