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o

草莓系爱恋守则

爱恋守则系列文

给你一场草莓般的恋爱好不好


 
 

  草莓就是99%的香甜和1%未成熟的酸涩。

  

  

  “黄明昊啊黄明昊,你就别生气了嘛…”朱正廷像个小跟屁虫似的黏着黄明昊,偶尔用小拇指勾勾黄明昊的手指还时不时的轻轻捏一捏,又拽拽他的衣角,摇摇晃晃的。

  

  黄明昊还是冷着张脸丝毫没有要理他的样子,晚风把他额前的碎发都吹散了,步子越走越大步,朱正廷心里想着黄明昊皱着眉的样子可真像个小老头。

  

  默默的在背后吐着舌头做了个鬼脸之后还是殷勤的追上去两只手抓住黄明昊的手腕,黄明昊就这样被摆弄了一路,直到家门口才停下脚步,转头看着朱正廷一副小媳妇的样还是微微拧着眉哼了一声,

  

  “错了没?”

  “错了。”

  “错哪了?”

  

  ??他怎么知道,今天自己明明安安分分的上课,没玩手机也没打瞌睡,连同桌都觉得自己转性了,实在是认真的不能再认真了!

  

  结果这个黄明昊不知道发了什么疯,明明在班门口等他的时候还好好的呢,突然间就不理人了,朱正廷觉得自己现在天下第一委屈。

  

  小心翼翼的瞟了一样黄明昊,“呃…”半天也吞吞吐吐不出一句话来,黄明昊更生气了。

  

  “等你知道错哪了再来找我。”说完就冷着脸自顾自的进了家门,砰的一声锁上了自家大门。

  

  门外的朱正廷哼了一声狠狠的踹了一脚门旁边的墙壁,雪白是墙壁上顿时留下了一个黑乌乌的脚印,朱正廷被自己明显的脚印吓得不轻,想也没想就用校服袖子想要把脚印擦掉,最后擦了半天都脚印明显浅了许多,只是留下了一些不着眼浅浅的痕迹。

  

  “黄明昊是个大坏蛋!”

  

  

  回到家的朱正廷躺在床上越想越憋屈,想着明天也不要理黄明昊了,透过窗子可以看见对面屋子的房间亮着灯,哼了一声翻了个身。

  

  “正廷,把这盆草莓送到明昊家去。”朱母敲了两声门便直接推开了门,手上水果篮被一个个鲜美的草莓填满,朱母边把草莓放在桌上,“这草莓可新鲜了又甜,快去拿给你的宝贝弟弟。”

  

  “我不去!”朱正廷把上头那些大个的草莓直往嘴里塞,嘴巴被塞得鼓鼓的跟他之前在宠物市场里看见的小仓鼠一样。

  

  朱母恶狠狠的拍了朱正廷正往草莓上要作恶的手,“馋得你,外面那些都是你的,快把这个拿去明昊家,不去你今天晚上别想吃饭了,没你的饭。”

  

  “哼,我还是不是你亲生的了。”

  

  “不是,你是十六年前移动公司充60话费送一个娃娃送来的,从小皮的很我跟你你爸后悔死了。”

  

  说完在朱正廷的一阵哀嚎下出了房间。

  

  不情不愿的捧着草莓出了门,两家是邻居左右才隔着十米,走了没几步就站在了黄明昊家门口,抬手敲了两下门就开了,来开门的是黄明昊的母亲,见着他似乎特别高兴,“小廷啊来来来快进来。”

  

  朱正廷乖巧的喊了声,“姨,这个草莓是我妈让我拿来的,可甜了。”

  

  两家再熟悉不过了,朱母也一点都不客气的接过草莓,“这草莓看着就甜!小廷来我今天炖了鸽子汤,可补了,还煮了糖醋肉,这不都是你爱吃的嘛,今天就在这吃晚饭了啊!”

  

  朱正廷左顾右盼的也没有瞧见黄明昊的身影,“好啊好啊,那个…”

  

  瞧着朱正廷这个模样,黄母笑嘻嘻的还一股神秘兮兮的,“黄明昊在房间里呢,今天一回来就躲房间里去了,跟他讲话他也不理,小廷,来跟姨说说,黄明昊是不是失恋了?!”

  

  啊???黄明昊谈恋爱了他怎么不知道??呜呜呜好气啊,朱正廷的一声我操硬生生的看着黄母的脸给憋了回去。

  

  看着朱正廷一红一白的脸,黄母又说了,“不过问他他也不承认自己谈恋爱,这个青春期的小孩谈谈恋爱很正常的嘛,姨也不是那种封建的人,小廷你说是吧?”

  

  “啊…对对对。”朱正廷现在脑子一片浆糊,他怎么感觉这话是在暗示什么?_?

  

  “去找黄明昊吧。”

  

  等朱正廷回过神时黄母已经进了厨房。

  

  挠挠头犹豫了一会还是上了二楼,在黄明昊房间门口踌躇了一会推门而进。

  

  “呃…黄明昊。”

  

  朱正廷刚想要向前走就被书桌前的黄明昊凶了一句,“出去。”

  

  本来还想和和气气问个明白的朱正廷顿时就暴躁了,嘭的一声关上了房间门,瞪着他,

  

  “黄明昊你这个人真的很烦诶,无缘无故的就生气,还要我不明不白的追着你哄,还凶我!你这样是找不到对象的,肯定没人愿意嫁给你!”

  

  朱正廷这样炸了毛的样子真是让黄明昊脑阔疼,扶了扶额,“你真不知道自己错哪了?”

  

  “鬼才会知道!”

  

  黄明昊一想到自己放学在朱正廷班门口看到他跟一个女生亲亲密密还有说有笑的,他就要被气的牙痒痒,现在还是强忍着把这个撩人不自知的坏小子丢上床的冲动说着,

  

  “你是不是早恋了,我跟你说现在是学习为主你要是早恋我以后就不找你上学了,也不给你补习作业,你以后想吃七里街那家蛋糕还有奶茶我都不会给你去买了,还有学校街口的那家烧烤以后你也别想吃了,游戏以后我也不带你打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朱正廷被这一条条说的一愣一愣的,但是一想到真的这样他心里就乱糟糟的一阵烦躁,

  

  “我不是…我没有!”

  

  “那个女生分明就是对你有意思!”黄明昊冷哼了一声。

  

  “啊??”好像知道黄明昊为什么生气了,“那是我表姐啊傻逼!?”

  

  想到黄明昊刚刚的那副模样朱正廷没忍住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沙雕吗黄明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还有愈来愈大声的趋势。

  

  被表姐两个字打了一头的黄明昊感觉现在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实在是太丢人了啊啊啊

  

  那边的朱正廷眼角都要笑出了眼泪,被气恼的黄明昊只想让他闭嘴,一把扯住他的手臂毫不留情的堵上了他的嘴,柔软的触感让黄明昊莫名安心。

  

  

  现在的草莓是已经成熟100%甜味的草莓。

  





评论(38)

热度(1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